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

很想一切回头

总有人会问,失去了之后,才知道要珍惜吗?

我可以很确定地说,这是真的。

即使走了多几次恋爱,过了多少时光,

我的心,还是无法欺骗自己。

我很希望自己回到过去。

调戏着刚认识的内向女孩,再很自然地和她嘻哈耍闹。

可是。。。现实很残酷,一切无法回头。

她也变了,变得比又冷酷又坚强,不需要依靠人了。

或许。。这样对她比较好。。。至少,她不会再那么容易掉泪,我比较喜欢笑着的她。

因为。。我是个配不上她的男人,

我除了小说以外,就一无所长,也没有半点让人看得起的本钱。

我功课差,人好色,又轻佻,对于感情又优柔寡断,也没有多少才能,人又丑,又肥,

她不和我在一起,是很明智的选择,这个我无法否认。

瑷已成殇,

蕾已化萎,

我已变空,

爱已做虚,

妳已为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