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又失败了

今天,嘉阳出版社打了电话给我通知,

结果,却不是我想要的,

他们指出,我的故事过于复杂,因此无法达成他们的要求,

又一次的失败,导致我意志又更加消沉了,

但是,我的斗志却还未熄灭,

他在说我不能通过他们要求的那一刻,

我就已经构思了另一个故事,

最近得闭关写了!

燃烧吧!我的写作魂!

3 条评论:

  1. 不要太介意,不断努力进步你的文笔。期待有一天你能阅读你的小说。加油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加油~继续加油~所谓“有志者事竟成”,你一定可以的~!!>_<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爸爸加油咯~~~~~~~~~~~~~~

    回复删除